安室的最終代言!ReVIA 彩色日拋 Grace 橄欖女神 隱形眼鏡

雖然我的安室女神已經引退了,但我還是可以跟她戴一樣的隱形眼鏡!!!

之前有分享過 ReVIA 的自然款,這次要分享的彩色日拋其實是跟上次自然款一起買的。



但是,我不是天天戴隱形眼鏡的人,只能趁拿出來戴再拍照分享啦~

跟自然款少女粉紅不同的外包裝,主打混色的這款是黑色酷酷的外包裝。



我買的就是安室的指定用色 Grace橄欖女神

(這一刻 我就是安室腦粉我驕傲



跟自然款一樣,一盒就是10片裝,跟外包裝一樣是酷黑的樣子。



雖然說是混色感比較重的變色片,但我真的覺得日本人還是比較低調一點。

整體顏色的棕色調,中間帶了一點點的綠色,其實也還是偏自然系。



戴上之後,左眼(畫面的右邊)有明顯的放大效果,虹膜顏色也比原本的淡一些。

其實沒有差異太大,綠色的部份嘛... 基本上根本就都看不到啦...

隱形眼鏡的顏色是淺色調,所以讓瞳孔跟虹膜之間顏色差異拉大,比自然款的眼神更有神。



如果說自然款是溫柔的大姐姐,那 橄欖女神 就是溫柔裡帶了一些個性的女人。

很有安室給人的感覺,外表溫柔但內心強悍的樣子



但如果是想追求混血感的人,這一款就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了(想當混血兒請參考我之前分享的GEO)

這款給人更有性格的樣子,比起溫柔系的自然款我更喜歡 橄欖女神

大家可以照自己想要的氣質來搭配不同的彩色隱形眼鏡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已消失的公主眼彩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影盤+戀夜星燦3D眼影盒

超激美 歐美系Beauty Creations Tease Me玫瑰桃花眼影盤

SEPHORA 2018年4月份85折購物分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