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

一白遮三醜,美白應該是大部份女生心目中,除了減肥之外,一生必做的事之一吧!



最近用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它是一款白天也可以用的淨白精華。

一般這類的精華都只能在晚上使用,但因為它不含酸類在裡面,所以白天使用也沒問題唷



這個紙盒還使用自於栽培林,以減緩熱帶雨林的消失程度。

感覺幫地球環保盡了一份心力,真是很用心的公司的



霧面的塑料瓶,看起來很有質感,簡約的瓶身設計我很喜歡。

瓶子裡的精華液是透明帶有一點淡淡的黃色。



擠出來沒有太重的香料味,精華的質地很透明水感。



實際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就算天氣悶熱,我覺得也很適合使用。

它的吸收很快,用起來感覺溫和不刺激,就算是曬後使用也不反黑。



我連白天洗完臉也會使用它,裡面使用高效保濕的成份代替酸類的成份,

如果你平常是會對酸類產品會敏感的膚質,這款亮白精華可以試試看。

它也能很好的舒緩肌膚曬後的不適感,讓很厲害的胜肽讓肌膚透亮度變好。



我本身的皮膚是不太容易過敏的,所以沒辦法給敏感肌的人太多的建議。

但身邊有朋友一用到酸類的保養品就會過敏,她對這款就很喜歡。

我自己是覺得連白天都能使用這種亮白產品好像就再也不用怕太陽大了(喂~

怕自己搞不清楚產品何時用才不會出錯的人,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



✿本文產品為廠商無料提供試用,內文心得為靜羽喵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產品相關價格、優惠、成份、療效等資訊,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已消失的公主眼彩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影盤+戀夜星燦3D眼影盒

超激美 歐美系Beauty Creations Tease Me玫瑰桃花眼影盤

SEPHORA 2018年4月份85折購物分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