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巴黎萊雅 24K金屬星燦唇膏

混搭用的貴氣唇膏,我怎麼想都只有這一隻。



巴黎萊雅 的 24K金屬星燦唇膏,要多金貴就有多金貴



應該看的出來,這隻唇膏有使用痕跡了吧~

我很常拿它來疊擦,把比較深色的唇膏用金色疊加之後讓色調變得沒那麼飽和。

但因為我深色的唇膏真的不是很多,所以使用它的機會有不太多。



它真的就是很金的金色,但不要以為滿滿的金粉再唇上就會一直像磨沙紙在幫嘴唇去角質喔~

擦在唇上的感覺其實是很滋潤的,就像塗上一般的護唇膏一樣,沒有磨沙感。



我平常有想疊色都是先上24K這隻,再上別的顏色,

整體會感覺唇色帶著金色的閃光,這次試色疊了之前有分享過一樣是巴黎萊雅出的經典純色訂製唇膏。

原本顏色飽和度很高的,上了24K之後感覺好像有比較沒那麼飽和(還是我的錯覺?!



單上24K完全就只有金色淡淡的存在,感覺沒啥血色的唇色就更淺了。

如果你唇色很深,可以試試單擦,但因為我的唇色太淺,所以就沒法這樣使用。



這是先上24K再上蜜桃香檳的效果,因為帶了一點金閃閃,所以照片就拍霧了(屁~

但比起單擦蜜桃香檳,疊色之後的顏色比單擦更豐富了。



這也是先上了24K之後再疊擦,這是上了誘惑野玫的效果。

原先誘惑野玫的顏色蠻重的,但疊擦之後根本就是平常出門也能擦的顏色。



雖然說,這款唇膏當初廣告上一直說可以拿來當眼影使用。

但我真心覺得母湯,因為它的質地很水潤,這麼滑溜溜的質地,上眼皮感覺會很不舒服。

而且擦上唇會發現,要上到像廣告圖上金色超飽和的效果蠻難的,所以我真的不建議拿來當眼影用。



但用24K來疊擦、搭配其他唇膏的效果很不錯,而且這款的水潤度很夠,

不用怕其他唇膏太乾,這隻疊擦就算底很乾也不怕,喜歡唇膏帶金閃的人很值得試看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已消失的公主眼彩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影盤+戀夜星燦3D眼影盒

超激美 歐美系Beauty Creations Tease Me玫瑰桃花眼影盤

SEPHORA 2018年4月份85折購物分享(下)